proimages/Company_picture/jumoheadcapture.jpg



::賀儀展公司自2014年8月起取得德國JUMO之台灣地區代理:: 

德國JUMO集團的儀錶及系列產品已經遍佈世界五大洲,在極其廣闊的工業領域裡測量、控制及記錄各種物理參數。JUMO的產品憑藉著優秀的品質及完備的售後服務,行銷世界各地。

主要產品為電化學水質分析儀錶(pH值、電導率、溶解氧、餘氯、二氧化氯、臭氧、液氨的電極和變送器及部分調節器),壓力儀錶(壓力變送器、智慧壓力、差壓變送器、 壓力錶、投入式液位元儀)、溫度開關和度盤式溫度計、 調節器、溫度變送器、記錄儀、可控矽調節器和監控軟體、溫濕度感測器、薄膜鉑電阻元件(pt 100, pt 500, pt 1000 或其他客戶定義阻值的薄膜鉑電阻元件)。 


JUMO產品應用行業涉及環保、暖通空調、食品機械、醫藥化工、電力及交通等領域。產品皆可依業別做多種安裝選擇,速洽專員為您規劃優質且穩定的水質檢測品質。 proimages/Company_picture/jumowallpaper.jpg



  1